close
小磨坊法式香草風味調味料 | 32 g 哪裡買最快,我相信大家都有要冷藏鹿野皇金土雞骨腿切塊 | 600 g 的時候
但我也相信大家等包過葉形牙籤刷 | 600 支 也快煩死了
今天跟你說冷凍櫻桃鴨菲力 | 200 g 只要20分鐘就可以送到家你有沒有興趣
泰山八寶粥 | 6x375 g 哪裡有?最快的訂購
foodpanda 全台最大即時外送平台,全台24小時外送服務,包含上萬家知名排隊餐廳美食、上千間便利超商、生鮮雜貨及生活用品商家。手指輕點,20分鐘火速外送上門!
▪ 抗癌9年初次情緒失控!余苑綺公然緣由「術後照曝光」
★更多新聞報道
▪ 聲優尪趁她開唱帶小三回家 「鬼滅」歌姬LiSA慘遭變節!

▪ 雅信傳搭上奧運射箭高潮 編劇親解惑為何畫面總黑麻麻
▪ 魚丁糸創公司藏洋蔥 青峰抗事迹壓力:不知是否有下張

曾推出專輯的楊上昀過去蒙受嚴重的網路霸凌,2年前在韓驚爆輕生疑雲,嚇壞粉絲,後跟著家人返台就醫治療憂鬱症、思覺失調症,她說:「這段期間的糊口可用『一片黑暗』形容,很感激家人耐心賜顧幫襯、陪同,讓我花很多時間去找尋本身,並試著跟病症共處。

圖/意林文娛供給

楊上昀重新動身後化身「心靈DJ」,推出一系列Cover情歌企劃。

從頭動身的她化身「心靈DJ」,即將推出一系列Cover情歌企劃「晚安電台・來點情歌」,其中「Lydia」可謂她的啟發之歌,將歌曲前面的西班牙文「在經歷過風雨挫折之後,我才清楚,那朵最俊麗花朵,是為了自己綻放」視為信仰圭臬,明白了為本身而唱、為本身而活的真理。

她當時在韓結識男朋友,無奈不了了之,特別對方分手後神隱讓她難以接受,使出在IG發文輕生的劇烈手段試圖返回這段感情,她滿懷歉意默示:「沒有要拿這件事惡作劇,我忘記自己照舊公眾人物,所以做出極端手法想挽留。」她說對方直白默示「最厭煩用生命惡作劇的人」,讓陷入情傷的她一度非常疾苦,幸而而今已經走出陰霾,她也盡力與憂鬱症共處,提升「心理」健康。

▪ 華仔分享出道40年甘苦 墜馬畫面全刪光背後有揪心原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